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狼奸淫邻家女自拍现场 贪财退货留下物证投罗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一名色狼强奸邻家女孩,用偷来的手机拍下污秽场面,事后又将手机退回商场换取钱财。令他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失主又碰巧将这部手机买回。日前,港城警方通过犯罪嫌疑人留在手机中的照片,将这起强奸案破获。

  10月16日,海港区警方接到报案:十几天前,辖区一男子刚刚购买的手机连同发票被盗,出于对该款手机的偏爱,他于几天前又到同一商场再次购买了一部此款手机。

  当他无意中查看该手机的编号后惊讶地发现,这部手机竟是自己丢失的那部!经过一番询问,商场售货员告知失主,这部手机是几天前一名男子携带购机发票退的货。由于该款手机当时全市只引进了两部,该店确认手机不影响二次销售后便直接将该机又摆上了柜台,没想到这是部被盗手机,更没想到碰巧又被失主买到。

  买回来失而复得的心爱手机,失主在兴奋之余突然发现:手机照片文件夹里面竟保存着许多污秽场面的照片!再仔细一看,照片中的男子面熟,“这不是小董吗?难道是他偷走了我的手机?”满腹疑惑的失主随即向警方报了案。

  当日下午,根据报案人提供的情况,民警将住在出租房里的董某抓获。经过审讯,董某对盗窃手机后携发票退货换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然而,董某言语神态间流露出的反常表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民警取出那部被盗手机摆在董某面前时,董某的额头上顿时冒出了冷汗。见到手机中自己亲手拍下的照片,董某瘫软在地,供述了强奸邻居女孩的犯罪经过。

  原来,9月下旬的一个下午,在家中看色情影碟的董某见邻家女孩小雨(未成年人,化名)只身一人在门外玩耍,董某把小雨喊进家中,连哄带骗,将不谙世事的小雨强奸,同时用偷来的手机拍下一幅幅不堪入目的画面。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