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产条例”今将在台“立法院”闯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会”今天将处理“党产条例草案”的“付委案”,国民党今天定调,将会支持“付委”,不过会反对“径付二读”。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表示,国民党本来就有“政党法纪书”;他强调,在“政党法”里再加一个“党产处理要点”就可以。

  蔡锦隆表示,在“党产条例”问题上,国民党对亲民党的态度都给予尊重,因为亲民党有自己的“立法院”党团决定。

  另据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6日下午也定调,在国民党不反对的情况下,亲民党倾向让“不当党产条例”在今天的“院会”中“付委”,但反对直接“径付二读”。(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