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撞了老人跑了 路人记住车号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0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8:00许,309国道中石油淄博分公司对面,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骑自行车穿越马路。这时,一辆红色的吉利轿车自西向东疾驰而来。

  “危险!”眼看着轿车要撞向老人,路人急切地喊了起来。可还是晚了一步,只听见“嘎”的刹车声,老人被撞了出去。由于惯性,车还不断地向前滑行。被撞飞的老人从半空中一下跌落到肇事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随后滚到地上,头上开始不停地流血。

  据目击者耿先生回忆,事发后,肇事司机当即就下车查看老人的情况,大家都以为他是去救伤者,当路人准备跑过去帮忙时,肇事司机却转身回到车上,加油门跑了。“当时大家都非常气愤,但我们都记下了车牌号。”耿先生说,见到司机跑了,好多人都记下了车牌号鲁MC2667,一辆过路的出租车停下来,二话不说就将老人送到了医院。但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救,还是没能挽救老人的生命。

  随后,记者从张店区交警大队肇事科了解到,警方通过目击者提供的信息紧急追查,两小时后就将肇事司机抓获。据了解,肇事车来自博兴县。目前,通过交警的调查已经找到老人的家属。 (记者 侯婧)

  (请线索提供人袁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