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影院上演创意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50 新闻晚报
□晚报程怡 周柏伊摄影报道

  昨晚七点半,浦东星美正大影城内贵宾厅里上演了一场精心安排的创意求婚仪式,在现场众人的喝彩声中,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冥思苦想如何说出爱

  在会展策划公司工作的朱先生遇到求婚这一难事顿时没了方向。

  地铁求婚?饭店求婚?公园求婚?如何让自己的求婚仪式既温馨又不失创意?一个偶然的机会,朱先生与公司老板讨论起此事,老板提议,何不将求婚仪式放在电影院里进行?朱先生也认为这是个可行的好办法。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朱先生在几天前就悄然将一切都安排妥当,并事先通知了双方父母,希望他们能在场见证整个过程。

  影院求婚赢女友芳心

  昨晚七点半,朱先生带着女友程小姐来到了事先安排好的影院贵宾厅。女友落座后,突然,一束追光打在了朱先生身上。程小姐抬头一看,屏幕上出现了一张张自己与男友的合照,整个现场充满爱意。此时,朱先生突然单腿跪在程小姐面前,并掏出了一枚事先准备好的戒指求婚。同样吃了一惊的其他观众立即爆发出“嫁给他,嫁给他!”的喝彩。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程小姐幸福地接受了男友的求婚。

  年轻人推崇个性化仪式

  现在拥有一场别开生面的个性化求婚仪式为不少年轻人所推崇。朱先生告诉记者,为了策划求婚仪式,他忙碌了好几天。星美正大影城的林经理告诉记者,随着结婚高潮的来临,像朱先生这样事先告知,想包下整个放映厅来办求婚仪式的年轻人并不少。

  不过,能否成功在影院求婚还是要看电影院安排电影的档期情况。环艺影城的陈晓红经理则表示,环艺影城虽没有举办过这样的活动,但他们非常欢迎情侣前来预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