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上海国际保险业展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50 新闻晚报
□记者李俊

  晚报讯 第三届上海国际保险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保险论坛今天上午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发来贺信,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经中国保监会、上海外经贸委批准,由复旦大学、上海市保险学会、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中国贸促会浦东分会共同主办,本报是唯一协办此次活动的媒体。本次展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连续举办三届的保险业大型国际展览会议活动。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30多家著名中外保险机构和科研教育机构参展,预计观众将超过两万人次,保险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将推出众多的观众互动活动,还设立了多项有奖活动,形象生动地帮助市民了解保险业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品种,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企业品牌,提升保险业的公众形象。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上海国际保险论坛,届时国内外保险监管者、保险学者和专家将登台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