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非峰会时地铁1、2号线八通线延长运营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01 国际在线

  

中非峰会时地铁1、2号线八通线延长运营1小时

  

中非峰会时地铁1、2号线八通线延长运营1小时

  11月1日零时至11月6日24时“峰会”期间地铁运营公司将对各线列车有计划地进行调整——

  地铁1、2、八通线延长运营1小时

  同期交管部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四环以内禁行货车部分路段禁行空驶出租车外地车辆别进五环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以下简称“峰会”)期间,除地铁13号线外,本市地铁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将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

  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记者了解到,11月1日零时至11月6日24时“峰会”期间,地铁运营公司将对地铁各条运营线的列车运行有计划地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流增长和客流出行规律变化的需要。

  地铁早高峰将由7时至8时调整为6时至9时,晚高峰将由16时至18时30分调整为14时至19时。低峰时段列车间隔由6分至8分缩短为4分至5分。

  同时,1号线、2号线、13号线和八通线4条线路平日(周一至周五)增开220列,双休日(周六、周日)增开271列,保证市民“峰会”期间的交通出行。

  为保证广大市民晚上顺利返家,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根据线路情况分别延长1小时。由于13号线在9月中旬已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因此13号线运营时间仍是延至23时45分。

  记者还了解到,10月31日和11月7日,地铁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临时列车,各线运营时间与平日相同。

  中非论坛·机场交通

  社会车辆等各行其道本报绘制重点地段示意图供参考

  “峰会”期间机场高速双向导流办法公布

  昨天,首都机场制定了各类型车辆交通组织流程方案。

  据悉,该方案旨在确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以下简称“峰会”)在京顺利召开和“峰会”期间首都机场的日常生产运营工作等。

  机场高速进京封闭车辆导流方案

  T1/T2出场社会车辆进京:

  1.从T2楼前停车楼驶出→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2.从T1楼前一号停车场驶出→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T1/T2进场社会车辆进京:

  1.T2二层→穿行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2.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