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报组织长征知识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09 新华网

  由《解放军报》社主办的“将军情杯”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知识竞赛26日揭晓。这次活动共收到答卷50余万份,参赛军民在答卷中留下30多万条“参赛感言”。

  军队离休干部谢景星、空军某训练基地女教员李素娜、北京卫戍区某师战士刘尚亮获特等奖,另有100人分获一、二、三等奖,1000人获纪念奖,部队和地方共30个单位获组织奖。

  《解放军报》社负责人介绍说,自竞赛试题在《解放军报》、中国军网等媒体上刊发后,广大军民参与的踊跃程度远远超过了竞赛组委会的预计,原定9月26日的结束日期推迟到10月10日。在竞赛中,还有近3000人参加了网上答题。经过竞赛组委会严格评判后,满分答卷超过了2万份,获奖个人是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的。

  (记者刘学奎王东明)据新华社电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