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玉蔻吁谢长廷就“劝退说”提告 称将公布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指民进党参选人谢长廷曾透过中间人提“三条件”劝她退选,遭谢长廷否认后,周玉蔻今天再度到谢长廷竞选总部喊话,要求谢长廷尽快提告,她会在法庭上将内情和盘托出。

  据台“中央社”报道,周玉蔻今天上午到谢长廷“长工办公室”前叫阵,她在宣传车上称,这是一场“清廉本土”与“贪腐本土”的战争、“诚实女人”与“财团政治人物”
的对抗。

  周玉蔻表示,台当局前“新闻局长”姚文智昨天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先是否认有中间人,却又承认有“帮忙牵线的热心人士”,等于是间接证实中间人的存在;她要求与姚文智在电视节目上公开对质。

  至于中间人到底是谁,周玉蔻说,她也知道公布中间人会对自己选情有帮助,但不能出卖朋友;她要求谢长廷尽快提告,她会在法庭上详细交代全部事实,并提出时间、地点、人名等数据,由检察官查清真相。(郭强)

  专题:2006台北、高雄市长选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