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哈亚运会圣火抵达香港继续进行传递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多哈亚运会圣火今天(27日)下午由澳门运抵香港,继续进行传递之旅。

  香港亚运火炬传递活动于下午三点在百周年纪念公园开始,经过尖沙嘴海滨花园及星光大道,之后火炬手乘船前往湾仔会展中心继续传送火炬,并且以金紫荆广场做为终点。火炬传递路程全长四点五公里,传递活动大约需要七小时。

  负责传递的火炬手中,包括了二十三名香港运动员代表,及两名多哈亚运代表。负责第一棒火炬传递的香港保龄球手胡兆康,最后一棒会由乒乓球选手李静和高礼泽一起传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