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铲湾码头(一期)获53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力通讯员许觉辉宇灿报道昨日下午,深圳大铲湾码头(一期)与境内外12家银行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行53亿元人民币10年期项目贷款签约仪式,这是今年以来深圳银行界最大宗的银团贷款,此次贷款主要用于大铲湾码头(一期)的基建和发展。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参加了签约仪式。

      大铲湾码头(一期)由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香港历
史最悠久的集装箱码头营运商)及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政府旗下的全资公司)合资成立,双方股权比例为65%:35%。据介绍,本次银团贷款代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担保代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境外贷款代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香港分行。贷款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等12家境内外银行。

      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大铲湾码头(一期)共有5个泊位,年设计吞吐能力为250万标准箱,陆域总面积约112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830米,纵深600米。该项目于2005年9月正式启动,首两个泊位计划于2007年底投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