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脱缰康明斯冲卡跳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19 西部商报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兰临高速公路兰州南收费站

  本报记者 李东朝 罗玉礼 为您报道 昨日上午8时45分,兰临高速公路兰州出入口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兰大二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现场

  6吨大豆”砸“断兰临高速

  昨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120米长的高速路面铺满了大豆,高速公路半幅路面已被阻断。收费站1号、2号通道已关闭。兰临高速公路支队韩家河大队巡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据了解,出事的这辆康明斯拉着约6吨准备运往兰州的大豆。

  惊魂一刻

  货车像脱缰野马撞向收费站

  兰临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处养护运营科项东涛科长告诉记者,大约8时45分,一辆5吨康明斯从临洮方向向兰州驶来,冲向收费亭,撞在了收费站安全岛前的防撞砂桶上,车上的大包大豆飞出车体,砸在收费亭的玻璃上,被撞碎片划伤了收费员的脸。与此同时,车内一人飞出驾驶室,车上携带的一只千斤顶竟然嵌在亭壁上。

  险情环生

  发疯货车滚下深沟一死三伤

  在事发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该车撞坏收费站后,因为车速太快,车没有停下来,冲出金属护栏,滚下近百米深的山沟。据兰临高速公路支队韩家河大队现场救援的巡警介绍,事故车上有一人已经死亡,两名司机伤势很重,目前在兰大二院救治。

  事故调查

  刹车失灵 司机没上避险车道

  据现场勘查组巡警介绍,兰临高速公路如此规模的重大事故在今年还是首次,肇事车来自岷县,初步断定是刹车失灵,是否超载还无法确定。但事故具体原因得等到检查车体后才能确定,也不排除疲劳驾驶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