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封门 玩家讨退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30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浦口区泰山新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前来检查,几辆警车停在了游戏厅的外面。

  “负责人在吗?”一位民警走进大厅。外间的游戏室、桌球室旁的玩家抬头看了看,继续埋头玩乐。柜台前的一个女孩子离开柜台,站在赌博机游戏室外,向里面的人示意不要再玩了。

  “各游戏机前的人员不要再玩了,先站到空旷的地方去。”警方要求。进入里间,民警发现,赌博机室内有20多个年轻男子正紧张地将机器旁的硬币往口袋里塞,并迅速离开机器,站在一边作旁观状。“近五十台赌博机,赌博类型繁多,八成以上的机器都是开着的。”先期进入里间调查的民警向游戏室外的其他警员通报情况。

  在民警的要求下,工作人员将所有电路断掉,房内顿时一片漆黑,电灯线路开启后,部分涉赌人员并没有立即往外走,相反,他们找到了工作人员讨要因断电被机器“吃”下的硬币。

  “还有30元钱在机子里呢,一断电,钱又吐不出来了。”一名玩家跑到柜台上,向女工作人员索要30元钱。“你没看到警察来了吗,我这一大堆麻烦呢。”女工作人员麻利地将置放游戏机币和人民币的抽屉锁上。

  “负责人不在,到哪儿去了我们也不知道,我们都是外地来南京打工的。”面对警方的现场调查,四名工作人员的口吻一致。但这四名工作人员却无法当场提供身份证明和暂住证明,而众多玩家仍然围在游戏室门口,期望游戏室老板能退给他们部分钱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