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 17-2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2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阴 17-22℃

  明日 阴 17-22℃

  后天 小雨转阴 17-20℃

  本报讯(记者 秦雨)厚厚的云层堆积在山城上空,难觅秋阳。预计今明灰霾天气将持续,秋风无力而气温没有明显涨跌。周末天气凉爽舒适,人体感觉比较舒服,建议大家多到户外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的抗寒力。

  近期气温不会骤降

  昨天至16点,各地气温在20℃左右。昨天全市的最高气温出现在巴南和万盛,均为23.9℃。主城区昨天的最高气温为22.6℃,与前天比较接近,午后阳光在云层中穿行,好不容易才小露脸。气象专家称,最近气温受高原小波动影响比较稳定,且没有明显冷空气来袭,所以不会出现大的下跌。

  明天午后有望出太阳

  今明两天我市的天气预计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22℃左右。主城区今天以阴天为主,最高温度22℃,最低温度17℃。到了明天,阴云仍然是空中的座上客,最高气温22℃。气象专家称,阳光还是有望在午后钻出云层晃一下脑袋。

  深秋了,在饮食上可以适当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猪肉、羊肉和豆类等,因为这些食物能使人减轻抑郁情绪;同时要加强自我调节,比如跳舞、唱歌、听音乐等,还可多和朋友聊天,使自己即使在沉闷的阴天也照样精神饱满、心情舒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