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运毒男子体内藏毒300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3 京华时报

  

运毒男子体内藏毒300克
民警讯问体内藏毒嫌疑人。本报记者 王俭 摄本报讯(记者雷娜)张继山吞下用避孕套包裹的58粒共300余克海洛因,然后乘机来京。前天,地安门派出所民警在甘家口将张继山等3名嫌疑人抓获。

  前天中午,一名女青年带着两名男青年走进甘家口地区的一片平房区。他们走走停停,不时地向四周张望。其中一名男青年手里拎着一个棕色提包,在靠近平房区时突然将提
包紧紧抱在怀里。随后,女青年走进一间房屋后,两名男青年呆在屋外四处张望。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落入西城公安分局地安门派出所民警的埋伏圈。

  时间不长,两名男青年拎着提包,鬼鬼祟祟地离开了平房区。在1公里之外,民警将两人抓获。在提包内,民警发现了一个绿色塑料袋,里面有58粒红色“药丸”。随后民警又将女青年抓获。面对盘问,他们开始拒不承认“药丸”是毒品,但被带回派出所后,拎包男青年瘫软在地,沮丧地说:“我是不是要被枪毙啊?”

  经讯问,拎包男青年叫张继山,他和同伴刘春城是云南丽江人,25日晚乘机来京。来京前,张继山花了两个多小时吞下了红色“药丸”。女青年是来机场接机的,并带他们在一家宾馆内排出了“药丸”。张继山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药丸”是毒品,只是刘春城说吃了这些就能得到5000元,他就花了两个多小时吃下了这些。在听说一粒“药丸”破裂就能致命时,他一脸惊恐。

  目前,3人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为化名)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