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骑车人剐倒老太致其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快递员王蛟龙在路上骑自行车时,将同向骑车的老太太剐倒在地,不料正遇上大公交从后驶来将老人撞死。昨天(27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王蛟龙被起诉到西城法院。

  王蛟龙从山西老家来北京打工,找了一份给世纪通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送快递的工作。为了这份工作,王蛟龙特意向同事借了一辆自行车。

  去年1月18日,在长安街复兴门桥西侧的非机动车道内,由东向西骑自行车的王蛟龙遇到了同方向骑自行车的李老太太。在超越李老太太时,王蛟龙的自行车后轮与李老太太的前轮发生了剐蹭。“感觉后面被什么蹭了一下,回头一看,一个老太太倒下了。”

  不幸的是,这时一辆337路公交车正好驶来,司机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就将老太太撞倒在地。等王蛟龙停下车赶过来时已为时已晚。事发后不久,李老太太死亡。经鉴定,李老太太是被公交车撞到头部,导致颅脑损伤合并失血性休克死亡的。

  去年1月28日,王蛟龙被拘留,10天后取保。今年4月,再次被逮捕。检察机关认为,因为王蛟龙的违章,才导致了李老太太被公交车撞死,所以他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名。“不管什么车,只要造成了人员伤亡,都能构成这个罪名。”

记者:郭晓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