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荔 载客三轮车被追尾6死2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郝建国)昨日凌晨,大荔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自卸卡车追尾一辆载有31名摘棉花妇女的三轮车,当场造成6人死亡、26人受伤(包括三轮车司机在内),其中4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30分许,当时天还未亮。大荔县苏村乡溢渡村村民潘明道开着自家的三轮车,拉着本村31名妇女(其中车厢内29名,驾驶室2人),准备到百里外的雨林乡
给别人摘棉花。潘明道向每人收取了3元钱的车费。当三轮车行驶到大(荔)华(阴)公路阳村北时,一辆同向行驶的自卸卡车突然追尾,造成三轮车侧翻,车上6人在碰撞和碾压中丧生。

  据受伤较轻的溢渡村村民曹会芳讲,当时后面来的大卡车开得飞快,眼看就要挨到三轮车尾部时,司机猛打了一把方向盘想超出去,结果还是撞在三轮车上。

  “当时我昏了过去,醒来后看见地上躺满了人,有几个被大卡车碾过去。”就在这时,曹会芳看到肇事的大卡车司机准备离开现场,她和另外一个受伤较轻的人追了一百多米才拦住他。后经证实,肇事的卡车司机叫李继刚,蒲城县上王乡兴胜村村民。

  半小时后,三十多名警察和120急救医生以及大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赶到现场,伤员被迅速送往大荔县人民医院抢救。到中午11时,事故现场才被清理。

  据了解,昨日下午,追尾三轮车的卡车的司机李继刚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大荔警方刑拘。三轮车司机潘明道也存在无证驾驶、非法从事客运等问题,但因其尚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还未采取强制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