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7个工作组分赴农牧区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2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拉萨10月27日电 记者郑少忠报道: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转变作风从下基层、抓落实入手。刚刚选举产生的西藏自治区第七届常委会,日前在拉萨举行第一次常委会。常委会决定:从27日起,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带领7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到阿里、那曲、昌都、山南、日喀则、林芝、拉萨7个地(市),集中宣讲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以改善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加农牧民收入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涉及全区所有七个地(市),每个地市至少要安排两个偏远的县作为重点进行调研,其中一个县由地区确定,一个县由调研组随机确定。每个县至少要安排两个偏远的乡镇作为重点进行调研,其中一个由县确定,一个由调研组随机确定。每个乡镇至少要安排两个偏远的村为重点进行调研,其中一个由乡镇确定,一个由调研组随机确定。

  调研组在开展调研活动的同时,还将安排力量专门深入到农牧区和农牧民家庭,举办宣讲会、报告会、谈心会,大力宣讲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检查所在地区农牧民安居工程实施情况和增加农牧民收入的落实情况。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说,新班子就是要有新作风、新气象,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工作布置好,把措施落实好,农牧民的揪心事、烦心事就是我们布置工作的着力点。张庆黎还要求,每个调研组要由两名省级领导带队,要轻车简从,各组车辆控制在3辆以内。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转变作风还从抓会风入手。常委会决定:将原定各开三天的全区统战、民族宗教会议合并召开,并压缩到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