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什签署法案在美墨边界建隔离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4:27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6日电 (记者 潘云召) 美国总统布什26日在白宫签署了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地区修建一道长达1126公里的隔离墙的法案。

  布什在签署这一名为《安全围墙法》的法案时说,几十年来美国未能对其边界地区实施完全控制,导致国内非法移民数量不断增加。该法案将有助于保护美国人民,有助于使美国边界更安全。

  据报道,墨西哥对美国修建边界隔离墙计划表示反对。美国一些民主党人士也认为,修建隔离墙计划会损害美墨两国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