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猪圈躲两天 杀警疑犯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证实,门头沟交警遇害案昨日全面告破,两名嫌疑人张新亮、张心磊在河南周口被警方控制,此前,另一名嫌疑人吕海东已被控制。

  案发次日控制一疑犯

  警方通报称,23日零时30分许,门头沟芹峪口交通检查站109国道芹峪口路段,门头沟公安分局民警唐成文检查一可疑车辆时,遭数名犯罪嫌疑人袭击,被打成重伤,嫌疑人驾车逃逸。后经抢救无效,唐成文牺牲。

  当日,北京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北京武警总队、警方在案发现场周边设卡、盘查,围山搜捕嫌疑人。当日即确定其中一名嫌疑人为张心磊。当夜,市公安局专案组报请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缉拿张心磊。24日晚,在大兴区旧宫一出租房内,此案一名嫌疑人吕海东被警方控制。26日,公安部发出本案第二张“A级通缉令”,缉拿另一嫌疑人张新亮。

  两疑犯亲戚涉嫌包庇

  据知情人透露,案发后,北京市公安局在进行了全市范围内的排查,基本排除了两名疑犯仍滞留北京的可能性,遂与二人的户籍所在地河南周口市警方进行了联合侦查。

  前日,警方在周口全市范围内展开了侦查,将侦查范围锁定在宾馆、旅店、网吧和疑犯的亲戚家中。当晚10点半,在河南省西华县叶埠口乡,躲在舅舅家猪圈里的张新亮被警方控制。此时,张新亮已经在猪圈里里窝了两天时间。

  昨日早晨6时,躲在河南项城亲戚家的张心磊也被警方控制。随后,两名疑犯被羁押在周口市看守所。两人的相关亲戚也因涉嫌包庇被依法拘捕。该看守所工作人员称,今天早上,两名疑犯将被押解回京。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