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扛起交通标志牌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3 南京晨报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 前天一早7点不到,交警刚上岗便发现,火车站路口一禁令标志牌不见了。抬头一看,不远处一名民工模样的男子正扛着牌子气喘吁吁地狂奔,民警随即骑车赶上前拦下。

  当日是交警一大队五中队杜纪威队长值班,他习惯性地提前了10分钟到南京站西广场,一抬头却发现竖立在入口处的一块大型禁令标志牌已不翼而飞。而因无禁止驶入的标志
,社会车辆纷纷涌入,扰乱了公交站台的秩序,他只能立即调整中队警力,将交警刘鹏换到西广场站岗,自己则到黄家圩路口执勤。

  刘到岗不久,远远望见一中年男子颇为吃力地扛着一根长长的铁家伙,低着头朝自己走来,民警定睛一看:“呀!不就是丢失的标志牌吗!”刘上前拦截,中年男子见势不妙,立即扛着标志牌朝黄家圩奔去。刘通过手持电台告知杜队长后,骑着警摩追上去。

  男子飞快地向黄家圩方向逃跑,距离路口还有几十米时,就看见另一名交警正盯着自己。他又转身往东面逃,不料一回头,原先追赶自己的交警骑着摩托车已挡住了去路。

  作者:文山 倪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