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士捡钱不贪心片警打的找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53 南京晨报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时间:10月27日

  报料内容:市民冯女士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和证件,冯女士将钱包交给社区片警,希望尽快找到失主。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家住南京下关的市民冯女士经过建宁路96号附近时,在地上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400元现金、一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证件。冯女士将钱包送给了社区片警王警官。

  王警官一看身份证,发现失主李某是一名沭阳小伙子,通过上网查询,又得知他就在虎踞路50号附近一家公司打工。王警官立即打的找到这家公司,失主李某正坐在地上愁眉不展。他说自己一个月工资才800元钱,这400元钱是老板让他去买火车票的,不料半路丢了钱包,他正不知如何是好呢。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