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乡锦里有多好 明天去了就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吴宇宸实习记者刘成云) 明天,本报组织的创佳市民体验团第三次活动正式进行,前往三圣花乡和锦里。本周的创佳市民体验团首次扩军,由原来的40人扩大到100人。“创佳新亮点,万人大体验”活动本周开展以来,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市民体验团”的100个名额在几个小时内迅速满员,近千张西岭雪山的门票也在两天内被市民索取一空。
对于本次创佳体验,团员们期待着在一天的体验中看到创佳给成都景区带来的变化。

  “这次就是专门去看变化的!”家住琉璃场的王华光大爷今年已经70岁了。“好久没去三圣花乡了,这次就是想和很多市民一起去玩,去体验被创佳变得更美的三圣花乡。”

  63岁的满曼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她说,创佳以来,成都除了环境有明显变化外,大部分市民的素质还提高不少,“随地吐痰的少多了”。对于三圣花乡,满曼非常期待:“很久以前去过一回,那时景区还很不完善,这次肯定会给我一个惊喜。”

  132厂的飞机工程师俞力和同事莫进红25日一看到体验团征集令,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创佳确实让成都的形象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只要稍微留心,就可以感觉到很大的变化。”俞力说,打的时,很多司机都使用礼貌用语,不少司机还说起了普通话。

  28岁的会计庄平说,创佳让她居住的社区环境、绿化有了很大改变。“从来没去过三圣花乡,不过听朋友们说很不错,我想创佳一定会让那里变得更好。”黄梅女士在报名时还帮5岁的女儿刘彦芝报了名:“三圣花乡风景如画的景色一定会让女儿过一个难忘的周日。”

  友情提醒

  明天8时30分,创佳市民体验团团员在武侯祠正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三圣花乡。下午到锦里,感受地道的民俗风情。

  创佳体验团团员名单

  女:冯珊、邱红梅、李明辉、王小凤、范有君、李淑华、杨雪、王德英、高素华、林子、叶家英、李梅、司光弟、张志红、王萍、胡开荣、刘芳玉、马爱花、刘英、李德勤、黄梅、刘彦芝、苏康华、赵季芳、邬英云、朱晓琳、陈尊会、吴世桂、周在莲、魏颖、魏小妍、邓兰芳、陈志萍、赵兰花、吴兴群、谭世礼、刘春秀、曾小秀、钟世凤、张蓉、陈平、莫进红、李文权、麻安娜、许叔华、尹立全、王康秀、张丽丽、庞碧华、李进荣、汪婀娜、杨秀群、刘金花、满曼、安琳琳、李春萍、张倩钰、陈思学、杨公民、刘祺宇、徐文梅、林兰、庄平

  男:郑长贵、侯敏、刘元杰、林红卫、袁勇、曾宜峰、庞健伟、杨华松、周勇、朱晓露、冯明、袁忠荣、谭小平、李群雄、何建飞、何毅、庞荣贵、叶旭、任华、王华光、钟修元、杨建明、陶健明、钟德远、何天福、罗宽碌、俞力、谭四喜、吕茂荣、刘群英、李龙胜、施如普、郑兵、许兵、晋美、刘亚平、张道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