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海南和谐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0月27日讯 (记者袁锋)今天下午,省宣传文化系统在省委宣传部举行座谈会,座谈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决定》提出了建设和谐文化的重大任务,建设和谐文化既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思想基础和前提。今天的座谈会主要是学习全会关于建设和谐文化的精神,座谈我省文化建设的重大问题。

  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台、省社科联、省文联、省作协、海南出版社等20多家单位的主要领导同志,省委宣传部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主要国办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省文体厅、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台、省文联、省社科联、海南出版社和省作协负责同志分别作了重点发言。他们从各自领域角度,对建设海南和谐文化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提出了不少新观点、新对策。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宣传文化系统承担着和谐文化建设任务的主要部分,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强化全省各族人民建设和谐社会的精神信念;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培育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要加强法治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要坚持正确导向,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要广泛开展和谐创建活动,形成人人倡导和谐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