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抵川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2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敏)一架满载旅客的国航客机冲破夜色,缓缓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昨(27)日晚6时25分,李显龙抵达就任新加坡总理以来的首次中国西部之行的首站:成都。

  神采奕奕的李显龙步下舷梯,走向迎候他的人群,走进这个新加坡的公司在中国西部投资最多的省份。

  紧随其后的,是包括外交部长杨荣文、国家发展部长马宝山、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等在内的20余人代表团。

  据悉,未来两天,李显龙将出席系列经贸活动。

  副省长黄小祥等到机场迎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