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查档案可上网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1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 (特派辽阳记者康欣)今后公民想查啥文件,可以上网预约调卷了。

  据了解,今年辽阳市档案馆被确定为政务信息公开场所。现行文件阅览中心依法向社会提供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不具有保密性质的法规性、规范性文件,应开放的档案全部面向社会开放。

  馆内建立了10万余条档案案卷(文件)级目录数据库;建立了大中专毕业生分配、劳模先进个人专题档案目录数据库,可与群众在网上直接交流。“辽阳档案信息网站”设立了“下载专区”、“预约调卷”、“留言板”等主要功能,公民只要点击网站,预约需查阅的文件,市档案馆就将在确认查阅者电话后,按时将档案调出,方便查阅者查阅。

  公民凭借有效证件即可查阅现行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