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华报业集团与中国文联跨地区跨行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8月27日,中国文联大众文艺出版社和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图书编辑出版中心在南京联合举办《率先之路》和《快乐在路上》两本新书的首发式。两本新书得到了中国文联和江苏省委宣传部的特别关心和支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欣然为《快乐在路上》作序,该书收录了约120位知名作家的140余篇散文佳作,是《新华日报》新潮副刊2004年以来发表的作品精粹。

  反映江苏在“两个率先”之路上奋勇前进的新作《率先之路》由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作序,收录了74篇反映我省走“两个率先”之路的融实践和理论为一体的重点文章,是《新华日报》近三年来所发理论文章的选粹。

  据了解,在新华报业发展史上,正式出版书籍还是第一次。两本新书的顺利出版,既是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与中国文联精诚合作的第一步,也标志着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向出版业迈出了开拓性的第一步。

  

新华报业集团与中国文联跨地区跨行业合作

  昨天,出席新书首发式的有关领导有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廖奔,中国文联出版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大众文艺出版社社长艾东,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世康,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斌,江苏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言恭达,新华日报报业集团负责同志等。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