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Ⅱ宣布停止退货已受理的将继续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深圳商报》供本报专稿 即将重返市场的SK-Ⅱ昨天终于就退货问题正式表态,决定将从即日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SK-Ⅱ表示,此前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完成,但不再受理新的退货。

  SK-Ⅱ在相关声明中表示,目前在中国的所有SK-Ⅱ产品都是安全的,是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依照SK-Ⅱ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此前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负责完成。SK-Ⅱ公关部
负责人昨日就当初采取的退货措施做出解释。她说,“虽然当初有关政府部门从未要求SK-Ⅱ向消费者提供退货,SK-Ⅱ考虑到消费者对其产品可能存在的疑虑,秉着善意的原则主动向他们提供了退货的选择。当初让消费者放心是SK-Ⅱ提供退货选择的唯一原因。”

  昨日,在听到SK-Ⅱ将停止在中国内地退货的消息后,手上还有几套SK-Ⅱ化妆品的徐小姐非常不满。她告诉记者:“这样的做法是不负责任的,我将采取相应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据律师分析,SK-Ⅱ产品现在经国家质检总局证实是安全的,如果消费者要退货,就必须有合理理由;如果想通过法律手段维权的话,根据我国法律,谁主张谁举证,就要拿出产品和损害之间有因果关系的证据来。律师称,这会是一个比较漫长、艰难的过程,因为皮肤产生问题,可能是因为化妆品,也可能因为环境或者内分泌方面的因素,需要进行医疗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