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到派出所办证 办证民警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甫拥、光灿、山今:一名逃犯,辗转2年未落网,在办理二代证时被派出所民警发现。前日下午,黄石河口派出所民警李亚杰将来办证的网上逃犯王某抓获。

  当日下午,河口派出所民警李亚杰见王某来办理身份证,在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对方竟是安徽警方批捕在逃的网上逃犯。李亚杰不动声色地说:“你在这里等一
下,我先上去有点事,身份证马上给你办好。”王某没有察觉,李通过市公安局有关部门与安徽警方取得联系。不到十分钟,得到安徽警方确认,王某束手就擒。

  据悉,王某是河口镇人,曾开出租车。2003年7月,王某见两名安徽人在出租车上交谈,隐约流露出是安徽阜阳一带制作假钱的团伙。由于此前,王某也曾多次收到过假币,很自然就和对方拉上话题,最后,王某以5比1的比例,用2万元真币换对方10万元假钞。

  当月,王某就带现金到阜阳,对方竟然“玩巧”。王某交了钱得到的除了面上的3张百元大钞外,下面全是白纸!该团伙的行动很快就被安徽警方掌握。王某因涉嫌购买假币被列为了网上逃犯。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拘留,此案将移交安徽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