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锡一天募集善款一亿元 支持对困难群体的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天下午5点,无锡市举行隆重的慈善捐赠仪式:益多集团、尚德公司等11家企业和单位向该市慈善总会认捐善款1亿元人民币,支持对困难群体的救助。

  本次慈善捐赠,和以往最大不同的是捐款单位的善款本金留在本单位运作,只把每年增值部分——善款的7%逐年捐给慈善总会。而且,这7%可以在每年的上缴税款中抵扣。这样既调动了捐赠企业的积极性,又为慈善机构建立了长期捐赠渠道,成为一种可持续行为。
据介绍,本次无锡捐款单位中,既有国有骨干企业,又有众多民营企业,捐款最多的是各捐赠2000万的从事房地产等业务的益多集团和从事绿色能源生产的尚德太阳能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