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纺交会明日举行千余展位被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作为第四届太湖博览会的最后一幕大戏,中国(无锡)纺织服装交易会暨跨国采购洽谈会将于29日在新世界国际纺织服装城举行。

  昨天从市经贸委获悉,本届纺交会人气节节攀升,1000多个展位悉数被订一空,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将现身交易会,300位国际采购商将带来数亿美元商机,规模和影响均将大大超越上一届。

  据了解,本届纺交会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国内知名品牌大聚会,交易会共设立1000多个标准展位。二是国际采购商将与供应商直接对话促成跨国采购。三是专业活动营造更多商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珠三角与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合作与发展战略论坛、“新世界国际杯”女装设计大赛、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以及幸运抽奖等六大活动。四是参展人数将创我市历届经贸活动之最。纺交会今年展位比去年翻了一番多,将云集众多专业客户和知名品牌,预计参展人数将超2万人。(山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