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论球起争议 一拳打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刘洋) 几名同事酒桌上评球起争执,没想到一拳过去将一人打死。

  2006年7月,光伟(化名)和占海(化名)等四位同事在一起看当晚的世界杯足球赛,并在赛前打赌猜结果,谁输了请大家吃饭,算是聚会。20时许比赛结果出来后,按约定光伟等人请大家吃饭,几人来到吉林市龙潭区一家饭店,席间大家一边谈球一边喝酒。

  当晚光伟一直和占海争论刚刚结束的球赛,两人争论过激,厮打在一起。光伟手出血去洗手间处理回来,迎面打了占海一拳,占海便坐在地上晕了过去,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法医鉴定为:因头部突然受外力打击使右侧大脑发生多处脑挫裂伤及出血,导致高颅压脑疝死亡。

  日前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光伟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附带民事赔偿占海妻子人民币22.5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