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II昨发声明停止退货 沪上商场昨依然接受退货,退款能否与SK-II“对账”悬而未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SK-II公司昨给记者发来了一封声明,表示从昨天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而沪上商场昨天却依然在为消费者办理退货手续,各商场昨天付给消费者的退款能否得到SK-II公司的承认并兑现,SK-II尚未给出正面回答。

  SK-II公司昨给记者发来声明书称,SK-II决定将从即日起停止相关产品在中国内地的退货。SK-II公司称依照对消费者的承诺,对于已受理的退货将继续负责完成。“SK-II正
在与零售合作伙伴就SK-II在中国内地恢复销售的具体细节进行积极的沟通。”SK-II媒体联系人梁云向记者表示,停止退货的准确时间是10月27日。

  “现在仍然可以退货。”昨天,记者致电百盛、太平洋、梅龙镇伊势丹,得到的都是这样的回答,各商场均表示,目前没有接到SK-II关于停止退货的通知,因此继续为消费者办理退货手续,当时用现金支付的消费者可以当场拿到现金,刷卡的消费者也将在14个工作日内收到退款。据悉,昨天前去退货的消费者并不多,各商场基本只有1-2例。

  对此,SK-II媒体联系人梁云表示“我们已经与各零售商沟通过停止退货的事宜了,商场这样做是不负责任的”。至于昨天办理的退款能否得到SK-II的承认,梁云表示“要与商场进一步确认”,截至记者昨天发稿前仍没有给出明确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