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杨苏棣俨然“驻台总督”当局姿态卑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长”杨苏棣对“军购案”下通牒,台“倒扁总部”总指挥施明德昨天以个人身份举行记者会,痛批杨苏棣俨然一副“美国驻台总督”的姿态。他呼吁陈水扁当局,应立刻要求美国将杨苏棣召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施明德昨天舍弃红衫衣,换上昔日的西装打扮,更打上小领结,发表一份个人严正声明,抗议杨苏棣言行。他说,他自从看到杨苏棣的言行,心中
愤恨不平,前晚整夜辗转难眠,直到凌晨四点,还爬起来写这份声明。

  施明德说,杨苏棣的口气、表情及发言内容,已完全超越分寸和礼仪,不仅仅是违背惯例;杨苏棣公然举行记者会,发出这样的言论,是公然羞辱台湾人民。

  施明德还抨击民进党当局的态度令人失望。他直言,陈水扁正处于虚弱的状态,虽然不敢说陈水扁当局已经与军火商完成勾结的事情,但人民看到民进党当局对杨苏棣的反应,肯定会有诸多揣测。(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