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大荔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6人死亡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27 国际在线

  10月27日早5时30分,大(荔)华(阴)公路大荔县北阳村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截至发稿时,已有6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了解,大荔县苏村乡溢渡村五组村民潘明道驾驶车牌号为陕E85541的五轮农用载货车,拉着本村31名中老年妇女到黄河滩拾棉花。

  在由南向北行至大华路北阳村村北时,被同向行驶的由蒲城县上王乡兴胜村三组村民李继岗驾驶的车牌号为陕E23356的翻斗车在超车过程中撞翻,造成6人死亡,13人受伤。据大荔县公安局局长杨跃进介绍,从现场刹车痕迹等情况初步判断,翻斗车在超车过程中刹车失灵。翻斗车司机李继岗已被大荔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卫生等部门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调查勘查事故,疏导交通。渭南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常务副市长田军亲赴现场,对救治工作和事故处理作出了具体指示。目前,事故受伤人员正在大荔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接受救治。受伤13人中仅1人伤势较重,但尚无生命危险。(记者 由文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