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猪圈里揪出杀警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北京杀警的两名疑犯河南落网

  北京消息 据《北京晚报》报道:门头沟袭警案主犯张心磊昨天被抓获,警方目前正加紧对其进行突审。在本月23日凌晨杀害门头沟交警唐成文之后,张心磊与同伙张新亮连夜逃到石家庄。北京刑警根据各种线索,分赴河北及嫌疑人老家———河南周口市进行抓捕,并于昨天凌晨成功将两人抓获。

  10月23日,执勤民警唐成文被杀害后,近千警力在武警的配合下大面积搜索九龙山一带。然而,两名嫌疑人已经趁着夜色逃离此地。

  根据现场附近遗留的面包车,警方很快查到了面包车的主人张某。张某承认车被他的儿子张心磊开走。警方在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的同时,详细排查了张心磊曾经居住的四道桥村。

  就在民警搜山的同时,张心磊与另一名嫌疑人张新亮连夜逃到了河北石家庄,并在火车站附近藏身了几个小时。当警方根据线索,追踪到石家庄后,两人已经失去了踪影。

  前日,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发现,张心磊等两人分别躲在亲戚家。前日22时30分,警方赶到河南项城,将正躲藏在亲戚家猪圈里的张新亮当场抓获。昨天凌晨6时许,犯罪嫌疑人张心磊也被警方“瓮中捉鳖”。据透露,当抓获张心磊的时候,他正躲在一间小破房子里,身上盖着草席,极端狼狈。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