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河区:软件园是重头戏 提高自主创新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通讯员天宣报道:昨日上午,天河区党代会圆满闭幕。杨建城当选七届区委书记。再次当选为天河区委书记的杨建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河区将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区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区域性创新中心、华南地区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和软件产业、数字内容产业关键性技术开发运营中心,而其中“重头戏”就是着力推进天河软件园建设。

  杨建城介绍说,今年上半年天河区生产总值已达473.71亿元,估计全年生产总值可望达到1000亿元。今后,将大力推进构建与中心区位相适应的都市型产业结构,重点发展金融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文体服务业、中介服务业,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

  他特别谈到天河软件园的建设及进展。今年1-6月,天河软件园实现软件技工贸总收入81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软件收入45.4亿元,同比增长45.4%。天河区将通过政府科技资源、项目、服务等扶持引导,促使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构建完善软件测试技术开发、软件出口国际化、软件展示和交易综合服务四大公共性技术支撑和服务平台。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