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西部人才论坛在西安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28日电(记者梁娟)由重庆、四川、广西、云南、贵州、西藏、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西部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人事部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西部人才论坛,28日上午在西安拉开帷幕。

  中国西部人才论坛是西部个12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人事部门结合实施西部大开发和人才强国的战略实际,于2004年共同倡导建立的我国区域人才资源开发和人才交流与合
作的平台。前两届论坛分别在贵州省和内蒙古自治区举行,主要在人才资源开发、共享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上的探讨和经验交流。

  第三届中国西部人才论坛会期为28日、29日两天,论坛主题为:人才资源开发与“

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围绕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
,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增强西部人才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吸引和现有人才队伍的稳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区域人才资源开发的交流与合作;落实党管人才原则,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西部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

  第三届中国西部人才论坛通过组织大型报告、专题研讨、网上交流和实地考察等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人才理论创新和工作创新,推进区域人才资源开发的交流与合作,在建立西部人才交流信息共享平台、加强区域人才交流合作上实现突破,为实现西部大开发战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智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