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突尼斯参议院议长会见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0:04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10月28日电(记者刘顺)突尼斯参议院议长阿卜杜拉·卡拉勒28日在突尼斯会见了到访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合作关系等交换了意见。

  陈昊苏向卡拉勒介绍了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情况。他说,下周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中非合作论坛将为中非关系树立新的里程碑。中非合作为人类的团结树立了
一个榜样。突尼斯既是阿拉伯国家,也是非洲国家,在中阿、中非关系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陈昊苏指出,中突建交40多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取得了很大进展。中国对外友协同突中友协合作很好。民间团体之间的交流为政府间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卡拉勒高度评价

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国对突尼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并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陈昊苏一行是27日抵达突尼斯开始为期两天访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