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 明年继续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06 中国江西网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明年继续举办(图)

  中外著名军乐队汇聚南昌。(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明年继续举办(图)

  闭幕晚会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28日南昌讯(记者 王凯 报道)10月28日晚上7点半,’2006中国南昌第五届金秋经贸活动月闭幕式暨2006南昌国际军乐节闭幕晚会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南昌市市长李豆罗宣布第五届南昌金秋经贸活动月闭幕。

  在随后进行的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晚会上,著名的英国苏格兰皇家风笛军乐队、俄罗斯国家边防军乐队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等军乐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支支优美动听的乐曲。晚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乐团表演时达到了高潮,该乐团别出心裁的男声独唱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本场晚历时近2个小时,各支军乐队演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歌唱祖国》、《苏格兰勇士》等中外名曲。

  据了解,本届军乐节的策划筹备历时近3年,从而为明年举办建军8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预热。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南昌将在明年乃至今后继续举办军乐节,把军乐节打造成又一具有南昌特色的文化品牌。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明年继续举办(图)

  中国武警军乐团进行表演。(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明年继续举办(图)

  俄罗斯国家边防军乐队。(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首届中国南昌军乐节闭幕明年继续举办(图)

  英国苏格兰皇家风笛军乐队。(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