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将在福建三明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0月29日消息 (记者章恒 实习记者曾上) 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建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11月6-8日福建三明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福建省林业厅、福建省台办、福建省外经贸厅、海峡两岸(福建)农业合作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和台湾的财团法人中华农业发展基金会、中华两岸农渔牧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台湾区木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家具工业同业
公会联合主办。

  此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一届的海峡两岸(福建三明)林业合作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从今年起将更名海峡两岸(福建三明)林业博览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林博会"),并固定在每年的11月6-8日举行。

  林博会作为海峡两岸(三明)现代林业合作实验区的标志性项目,已列入海峡两岸(福建)农业合作试验区发展规划的“两会一论坛”,(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暨农业合作洽谈会,海峡两岸(福建)农业合作交流高级论坛)活动之一。第二次林博会将设立实验区展区馆、台湾展示展销馆、三明各县(市、区)展销馆等,还将新增明茶文化、三明小吃文化等活动。届时,将有500多名海内外嘉宾前来参加活动,其中,来自台湾的客商将达130多人。

  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促进闽台林业交流合作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福建省有关部门表示,将努力把两岸林博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形成与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相对应,具有区域性影响的两岸经贸合作交流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