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委任命黄业斌为惠州市委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8:05 人民网
广东省委任命黄业斌为惠州市委书记(图)
9月28日,时任惠州市市长的黄业斌在中国男装产业发展论坛上接受采访(王剑桥摄)。

  

人民网惠州10月28日电 记者潘小平报道:在10月28日下午召开的惠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广东省委组织部宣布了省委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黄业斌同志任惠州市委书记,免去柳锦州同志惠州市委书记、常委职务。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到会并讲话。

  黄业斌在会上表示,将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与重托,决不辜负惠州人民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尽快尽早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心尽责地做好新的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市委一班人,紧密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努力在“
十一五
”期间在经济总量上再造一个“惠州”,让惠州进入广东省的先进行列。

  黄业斌说,“权力是一种责任”。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三个表率:做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和谐的表率,做勤政为民、干净干事的表率,做公道正派、任人唯贤的表率。


近期人事任免
中央人事变动
·国务院任命谢伏瞻为国家统计局长
  10月12日,国务院任命谢伏瞻为国家统计局局长,免去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
·中央任命周伯华为国家工商总局书记、局长
  10月1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沈跃跃宣布周伯华同志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众孚同志不再担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原河北省长季允石接替万学远任人事部副部长
·国务院任命王志国为铁道部副部长
·吴浈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李晓超接任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图)
·国土资源部部长孙文盛兼任国家土地总督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