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中非合作论坛期间首都机场高速留一条社会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1:0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 11月2日、3日、6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将实施单向临时交通管制,届时只有一条车道允许社会车辆通行。

  11月2日11时至17时;11月3日11时30分至18时30分:由首都机场新专机楼经迎宾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三元桥至东直门北桥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

  11月6日8时至18时,由东直门北桥经三元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至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往返首都机场的

机动车驾驶人及旅客,尽量绕行京承
高速公路
、首都机场北线高速公路、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辅路。

  代表团集中抵、离京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时,由京顺路首都机场北门货运路口经冯家营、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至华谊桥,禁止非前往首都机场接、送旅客的机动车辆通行。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

  -相关新闻-

  海淀中小学下午提前上课

  本报记者王禁报道记者从海淀、崇文等区了解到,各区已根据市政府、市教委的要求召开学校负责人会议,对中非论坛期间的教学安排进行调整。

  海淀区要求,全区各中小学在调整作息时间的3天中,下午安排两节课时,统一为13时开始上课,15时以前师生离校完毕。平时中学13点半小学14点上课。为便于各中小学安排期中复习工作,本学期期中考试将延期一天举行。

  崇文区要求,中小学校根据学校情况自行调整上课时间。需要进行期中考试的中学,可通过提前开考时间,具体时间由学校定。同时,中非论坛期间,崇文区教委80%的车要封存,学校用车也一律叫停。

  光明小学下午比平时提前20分钟上学,保证下午2课时上完。首师大附中校长石彦伦表示,下午上学时间提前半个小时,改为1点上课,下午3点放学。

  生猪进京将临床检查

  本报记者丁华艳报道为了保障中非合作论坛食肉安全,市兽医卫生监督所要求值班员对外省市进京的生猪及其产品,进行详细临床健康检查。

  10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由所领导带队,分3个工作组对房山、大兴、通州、朝阳、顺义5个区共16个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进行了突击巡查。巡查结果表明,各公路站对进京的运载动物及其产品车辆从检疫单位、检疫证明编号、临床检查情况、处理方式等13个方面的信息都进行了翔实记录。

  记者了解到,市监督所要求值班员对外省市进京的生猪及其产品,进行详细临床健康检查,发现疑似染疫的生猪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果断处理。公路、铁路、航空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进入本市的生猪必须严格进行临床健康检查,严防动物疫情传入本市。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