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种电动自行车三种电动车电池产品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21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专电(记者姜雪丽、李兴文)质检总局29日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近三成产品质量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仅为73.8%。

  生产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有:台州市亚星车业有限公司、上海靓丽电瓶车有限公司、天津市好德电动车厂、天津市名人车业有限公司、无锡美灵电动车有限公司。

  另据报道,质检总局近日对电动自行车用密封铅酸蓄电池产品进行的质量抽查显示,蓄电池产品两成多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77.1%。

  生产电动车电池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有常州市鸿轩电源有限公司、姜堰市天浪电源设备厂、长兴县利众电源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