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警方破获贩毒案 缴获冰毒11克麻古71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通讯员李莹)10月23日,一名男子从青岛携毒品来到唐山准备交易时,被路南警方当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1克,麻古71粒。

  10月23日21时许,路南刑警大队获取到一条重要线索:一名男子手中可能有较大重量的毒品冰毒及麻古欲贩卖。通过秘密侦查,侦察员发现嫌疑人刘某刚刚抵唐,手中确实有毒品欲出售,并在积极联系买主。

  民警分析案情后,决定采取控制交易的手段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并将参战民警分成两个小组,一组通过工作确定嫌疑人身份、人数、所在位置,另一组人员组成抓捕组,负责在交易时突击抓捕。

  当日22时许,侦察员获悉犯罪嫌疑人可能在渤海夜市附近出现。根据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在该地周围设伏。23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出现,民警等待时机成熟,却迟迟未见接货人,眼见刘某欲离去,民警们遂将其擒获,当场缴获冰毒11克,麻古71粒。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居住在天津市大港油田幸福里小区。据其交代:10月23日,他从山东青岛携带毒品至唐山贩卖,与唐山一名男子取得联系后,二人商定在路南区赵庄早市附近以一万元的价格成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