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马合作投资开发的南宁东盟风情园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59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与马来西亚合作开发的南宁东盟风情园项目29日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正式启动。

  东盟风情园总开发面积超过500公顷,是一个集度假、休闲、居住、体育公园、商业会展于一体的国际生态文化综合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

  此前,中马合作的另一项目航洋国际城也在同一天宣告落成。航洋国际城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由中马共同投资38亿元人民币开发。目前沃尔玛、万豪国际酒店、巴黎春天百货等国际商业巨头已宣布进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