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三成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姜雪丽、李兴文)国家质检总局29日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近三成产品质量不合格,抽样合格率仅为73.8%。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天津、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广东、四川等7个省、市部分企业生产的产品。

  抽查结果表明,大型企业的产品质量继续保持较高水平,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0%;而小型企业的产品质量问题较多,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65.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