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联营建筑公司家属楼采暖有着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47 北方经济报

  收缴采暖费扯皮住户受冻10余日

  本报记者(王林喜)10月25日,位于呼市大东街光彩街东呼市联营建筑公司家属楼5单元1楼的住户郭先生向记 者反映,他们这栋家属楼至今没有供暖。郭先生说,没有供暖的原因是原供热单位玉泉区小召小学更换新锅炉后由于收不到联 营建筑公司家属楼的采暖费而停止了供暖。

  据郭先生讲,2004年、2005年采暖费都是由联营建筑公司家属楼内住户自行组织收齐后交予小召小学后采暖 的。先前呼市联营建筑公司与小召小学有供暖协议,但却没有人负责收费。

  “交不齐采暖费校方就不可能供暖,因为这涉及到校方的供热成本。”小召小学的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这栋没有供暖的家属楼,名义上属于呼市联营建筑公司,但实际上居住在这幢楼里的人很杂,来自方方面面 。郭先生说,他曾试图义务收费,但不是找不到人,就是碰了一鼻子灰。

  供热方小召小学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并不是不给这栋楼供暖,联营建筑公司应该设

物业管理人员主动收缴采暖费, 而不是由校方上门催缴。10月26日,联营建筑公司已与校方协商好此事,联营建筑公司表示要帮住户收齐今年的采暖费。 拖了近半个月的联营建筑公司家属楼与供热方小召小学的供暖纠纷可望圆满解决。

  小召小学的一位负责人说:“一旦收齐了采暖费,我们会按照合同约定及时给用户供暖,保证用户不会挨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