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职业打假人 京客隆“猎获”假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03 法制晚报

  职业打假人 京客隆“猎获”假手机

  在新源街店内购买两部 鉴定都为假货 集团负责人称正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曹晓芳)“看上去功能全、外形漂亮,其实是假货!”今天上午,职业打假人林枫手持一部假冒CECT牌手机,来到购买地京客隆超市“讨说法”。

  林枫、王伟、杨树生是3位来自天津等地的职业打假人,上周五,他们在新源街京客隆超市购买了两部CECT手机。当日3人即前往信息产业部进行鉴定,结果显示两部手机皆为假货。

  记者看到,10月26日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标志真伪鉴定部的报告显示,手机的“进网许可标志为伪造标志”,即手机为假货。

  记者看到,这部CECTQ618手机为滑盖设计,保修卡、使用说明书等齐全,售价1350元,从外形上看不出有任何质量问题。林枫说:“这款手机实际上是翻盖的,它从外形上就不一致,肯定是假货。”他介绍,其在唐山已经打过100多部该品牌的假手机。

  记者来到京客隆超市林枫购买手机的柜台,他所购买的两款手机已经下架。京客隆集团营运部主管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还没调查完,目前只有消费者这方面的说法,这件事我们内部还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