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海欣股份总裁袁永林涉嫌违纪正在协助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22 东方网

  海欣股份(600851、900917)昨晚公告称,接上级通知,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袁永林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海欣股份的公告同时指出,经研究,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徐文彬主持日常生产经营工作。公司现在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资料显示,袁永林,1948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松江洞泾乡工业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上海海欣有限公司副董事
长、总经理等职。

  公开资料显示,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安顺、安信、安瑞曾在2000年10月海欣股份增发时,以每股13.97元的价格获得1120万股海欣股份,并在其后继续增持。至今年6月30日,华安旗下基金仍持有海欣股份9330余万股,占流通A股的19.27%。

  此前华安基金公司曾公告称,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规违纪,正在协助组织调查。

  海欣股份是我国最大的长毛绒产品企业之一。去年底,海欣股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玩具类特许生产和经销商之一。

  东方网10月24日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小组就德新社、朝日新闻等媒体关于“上海市国资委主任凌宝亨、副主任吴鸿玫是否涉及社保案”一事的提问答复如下:两人正在协助调查。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孙立云

  相关报道:中国F1教父与华安基金总经理的风光和滑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