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友提分手 已婚女拿“别克”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25 新闻晚报
□通讯员雪冬 静萍 记者李胜南

  晚报讯 因男友提出分手,心有不甘的孙英竟将男友所驾单位用车砸得“伤痕累累”,损失达8000余元。日前,孙英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杨浦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5岁的孙英原在某健身俱乐部当前台接待员,工作期间她与同事刘铭建立恋爱关系。但是,孙英隐瞒了已婚,育有一子,并且尚未离婚的事实。当刘铭了解了事实真相后,当
即提出分手,并在不久后又与别人建立了新的恋爱关系。孙英不甘,多次与刘铭发生争执。

  2006年8月16日,不堪纠缠的刘铭将孙英及女友一同约出,想就此做个了断。三人一直谈至深夜,但结果仍让孙英失望至极。随后刘铭驾驶单位的别克商务车,带着女友和孙英一起回到其所居住的小区,并将商务车停放在小区内。这时,满肚子怨气的孙英又想出了打电话给刘的父母,请他们出来看看刘铭新女友,这位未来媳妇的主意,欲借此机会大闹一顿。

  刘铭女友见状,非常生气,扭头离去,刘铭急追而去。刘铭这一举动令孙英妒火中烧,立刻打电话给他,命他立刻回来,否则要他后悔,刘铭不予理睬。怒不可遏的孙英失去了理智,捡起砖头朝那辆商务车猛砸。不多会儿,这辆车的大灯、前挡玻璃等处被砸得粉碎。经鉴定,该车损坏修复费达8000余元。

  事后,刘铭回到家,看到被严重“毁容”的商务车心痛不已,无奈之下只得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